国君美术美术商城央美论坛国君论坛 开启辅助访问
登录 注册国君论坛帐号 找回密码 qq

中国美术学院国君论坛

国君美术在线教育人才服务平台
网站建设杭州墙绘
楼主: caa

[QQ] 中国美术学院QQ群发布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15
QQ
发表于 2010-10-5 04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我是韩国人 想多交朋友  可以加我吗 ? 1136012914 谢谢你们 呵呵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11
QQ
发表于 2010-10-14 15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42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0-10-16 12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42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0-10-20 17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都是09级的~
有新生吗?
新生群几乎都满了~

0

主题

3

帖子

6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6
QQ
发表于 2010-10-24 21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你们有谁知道国美研究生群的QQ号吗,最好是多媒体方面的,谢谢哈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6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16
QQ
发表于 2010-10-29 10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云南的

0

主题

4

帖子

9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9
发表于 2010-12-4 2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加的基本 ~全满 ~ 美院的人儿啊 ~太给力了 ~ 建议升级

1

主题

2

帖子

5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5
QQ
发表于 2010-12-20 19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Let's go-- 杭州转塘,群号124286599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3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13
QQ
发表于 2011-2-21 12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版画群的QQ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3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13
QQ
发表于 2011-2-21 12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版画群的QQ

7

主题

36

帖子

70

积分

大二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1-2-27 21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美术学院  雕塑时光群92239660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2
QQ
发表于 2011-3-5 21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名装饰艺术设计生,想考中国美术学院  有志同道合者请加本人qq号649383343

2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14
QQ
发表于 2011-3-10 09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学校的国画群是多少?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4
QQ
发表于 2011-5-22 18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~看了一圈木有安徽同学的群
好吧 生活在国美的安徽银欢迎加入~~124774119
girl in the mirror.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大一

Rank: 2

积分
2
QQ
发表于 2011-6-9 01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木有考研的群啊。。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国君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9-8-19 21:38

Powered by bbs.caame.com

© 2008 caame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